分享到:
如何将新闻发布到系统首页提升空间检索率?
发布者: 管理员 | 2021-04-19 | 448995

  1. 登录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后,点击“个人头像”按钮(图1标号①处),在悬浮的菜单中,点击“公开页面”或者“私有页面”进入自己需要管理的页面。系统默认进入的是“私有页面”,该页面仅自己可见。

图1

  1.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按钮(图2标号①处),在弹出的列表中找到“我的新闻”条目,并点击其右边对应的“添加”按钮(图2标号③处),在页面上添加“我的新闻”模块。

图2

  1. 将鼠标放到“我的新闻”模块的左上角悬浮按钮处(图3标号①处),待鼠标指针图标变为四向箭头时,可以拖动“我的新闻”模块调整模块在页面对应的位置;点击“选项”按钮(图3标号②处),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删除”按钮(图3标号③处)可取消新闻模块在页面上的显示,但不会删除新闻模块中的内容数据。

图3

  1. 点击“管理新闻”按钮(图3标号④处)或者“更多新闻”链接(图3标号⑤处)可以对新闻内容数据进行管理;此时当进入新跳转的页面后,可点击“添加”按钮(图4标号①处)添加新闻;点击新闻列表右侧的“选项”按钮(图4标号②处),可“查看”、“编辑”、“删除”对应新闻。

图4

  1. 点击“添加”或“编辑”按钮后,可进入新闻数据管理界面,点击该页面的“保存”按钮(图5标号②处)后可以保存对应的新闻数据;勾选“发布至系统首页”复选框(图5标号①处)后,可使该新闻发布至教师个人主页网站门户(图6)。

 

图5

 

图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