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年博士后招聘信息
发布者: 张英佳 | 2021-08-08 | 6579

一、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长期从事空天推进燃烧化学理论和技术研究,包括空天发动机高性能燃料设计、燃烧反应动力学建模、量子化学计算、燃烧组织优化、自点火定向调控、固体推进、超临界燃烧等。因课题组发展需要,现诚聘博士后1-2位。

课题组主页:https://gr.xjtu.edu.cn/web/yjzhang_xjtu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 招聘岗位:博士后(1-2名)

岗位职责:能够独立地开展科研工作,帮助和指导硕博士研究生进行课题研究,参与实验室管理。

2. 任职条件:

(1)具有或即将获得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能源动力、航空航天宇航、激光诊断、物理化学、材料化学等等领域的博士学位;

(2)不超过35周岁;

(3)热爱工作,善于沟通,具有团队精神,拥有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和论文写作能力;

(4)博士期间或近两年以第一作者在领域主流期刊发表论文篇3以上,有较强的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三、薪酬待遇

(1)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课题组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一流的研究平台及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撑;

(2)协助申报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项目及其他国家级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四、应聘方式

1. CV;

2. 两位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

3. 请将以上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yjzhang_xjtu@xjtu.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