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科学抗“疫”,学术分享
发布者: 孙晓龙 | 2022-01-11 | 4881

    科学抗“疫”,学术分享

 

       在疫情特殊的防控期间,除了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之外,同时丰富我们的生活也是重要的一部分。

       2022年1月9日19时,SUNLAB课题组在全学院范围内举行了线上学术交流,吸引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积极参与。会议内容多元化,包括学术分享,知识普

及,线上互动交流等的形式。大家讨论热烈,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也拓宽了学术视野,丰富了大家的“抗疫”生活,共同体验科学的奥妙和魅力。

       在孙晓龙教授和付涛副教授的主持下,会议顺利举行。SUNLAB课题组成员博士生吴田宏、魏泓贝、边文海、张鹏、王虓,硕士研究生冯星、杜美清、冯

荣及科研助理阮潇潇和本科生宋乃坤从不同的方面进行了报告。内容涵盖了“科学研究类”,“仪器类”,“软件类”,“诺奖和Science”类,内容精彩,丰富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