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3超越自我,共克时艰——陕西省医疗健康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年会报道
发布者: 赵玺 | 2023-02-14 | 5405

虎奔前程去,兔随好运来。2023年2月11日,陕西省医疗健康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年会在西安古都文化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了崔文田教授、姜锦虎教授、张峤副教授与尹兴强助理教授,同研究中心全体老师与同学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年会第一环节,由张峤老师与尹兴强老师对本次年会进行致辞,表达了对新一年研究中心发展的美好祝愿。

 

 

 

随后,大家进行集体合影留念。

 

 

 

年会第二环节,组内同学进行汇报发言,总结2022,并制定2023个人计划,为新一年的自我突破奠定基础。

 

 

 

 

年会第三环节,赵老师发言,总结了2022学科交叉新培养模式,制定2023计划,并对实验室发展的匿名建议进行总结与答复。

 

 

 

年会第四环节,研究中心各位老师宣读实验室精神,并进行实验室精神传承仪式。2021年的团结进取精神、战胜自我精神、准确率95%精神都成功传承了下来,并在2022年老师同学们的奋斗中开创了新的疫情担当精神。

 

 

 

精神传承人与开创人名单如下:

 

 

年会第五环节,2022年度优秀学生颁奖,为在德智体美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们颁发奖状,鼓励在过去一年互帮互助、坚持运动、进步显著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以全新的面貌与健康的体魄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获奖名单如下:

 

 

 

年会第六环节,由王开、田文斌、姜晓薇三位毕业生,研究中心师振兴、刘甜、尹雨珂三位老师,以及嘉宾崔文田老师进行新年寄语。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实验室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工作中的感受,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科研热情的肯定与新一年的期许。

 

 

 

随后,茶歇环节,由老师们 “主刀”,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带有新年祝福语的蛋糕

 

 

 

第七环节,各组组长介绍了2022年组内情况;组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在组内合作、跨组协同与组会中的收获,及对某次合作、与某人合作过程中的感想。相互吐槽,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之后进行了组长换届,由深度学习组、IS组、大数据组新旧组长进行信物交接。

 

 

晚宴之前进行了抽奖活动,祝愿同学们将好运带到2023。

 

 

在晚宴结束后,同学们自行前往轰趴馆放松身心,劳逸结合,为新的征途积蓄力量。

 

 

结语:

2022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肆虐三年的疫情阴霾逐渐散去,研究中心的同学们也取得了长足进步。新的征程即将开启,2023是迈上新台阶,实现多项工作升级突破的关键之年。新的目标、新的机遇与挑战,让我们在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笃行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