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能动学院2023年硕士学位论文集中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者: 侯予 | 2023-05-23 | 2690

根据《关于加强硕士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的若干规定》(西交研〔2009〕18号)及《西安交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试行)》(西交研〔2021〕113号)文件精神,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学位委员会决定,现将2023年春季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集中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1.对象:2023年6月毕业的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与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参加论文集中评审的部分人员和未按时提交评审论文的同学(已提前通知,名单见附件)。

2.学院将于6月2日安排统一答辩(答辩地点在创新港校区)。参与集中答辩的同学除“论文答辩审批”流程外与正常答辩流程相同,由导师指定秘书完成,答辩审批于集中答辩时进行。

3.答辩审批材料于6月1日前提交至创新港校区1号巨构5195办公室

4.凡列入集中答辩名单的硕士研究生须加入集中答辩QQ群(322199263)并关注相关消息,由学院集中组织答辩,答辩委员由学院统一聘请。参加集中答辩研究生的指导教师答辩时应予以回避。对于每一名集中答辩学生,答辩委员会将填写《西安交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价意见表》(见附件)。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是考察学科建设发展、评估研究生培养质量、选聘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重要依据。希望各学科按照学校规定认真组织和配合实施,将有关要求及时通知到相关研究生和指导教师,保证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本项工作由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和能动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

能动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原文详见:http://epe.xjtu.edu.cn/info/1113/15383.htm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