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贺博士生 Ambreen的论文被ESI收录,欢迎大家使用该论文
发布者: 饶元 | 2022-09-20 | 4455

 收到学校图书馆的信息通知,祝贺博士生 Ambreen的论文被ESI收录,欢迎大家使用该论文:

 

 A. Nazir, Y. Rao, L. Wu and L. Sun, "Issues and Challenges of Aspect-based Sentiment Analysis: A Comprehensive Survey," in IEEE Transactions on Affective Computing, vol. 13, no. 2, pp. 845-863, 1 April-June 2022, doi: 10.1109/TAFFC.2020.2970399.  (影响因子:13.990) 

 

附:

• 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过去10年中所发表的论文,被引次数在该学科中相同发表年的论文中排名前1%的论文。

• 热点论文(Hot Papers):过去2年发表的论文,近2个月的被引次数排在该学科排名前0.1%的论文。

 

 

=====================================================

~~老师:您好!

根据科睿唯安ESI数据库2022年9月8日更新显示,您的文章已入选本期ESI高被引/热点论文,您可在Web of Science平台ESI数据库或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中检索并查看详情。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及时的信息服务,图书馆整理了我校ESI高被引/热点论文清单,您也可点击西安交通大学ESI热点/高被引论文下载本期论文列表。

如您有其它疑问,或意见与建议,请联系:82668103。

图书馆科研支持服务部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