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课题组胡劲松教授受邀参加首届POMY&JPAC论坛
发布者: 胡劲松 | 2022-06-09 | 1169

       6月11日,首届POMY&JPAC论坛(Perspectives on Multiple Myeloma (Pomy) & Janssen Plasma cell disorders Academic Center(JPAC))通过线上形式召开。论坛聚焦多发性骨髓瘤领域争议问题,围绕“多发性骨髓瘤的生物学进展、精确诊断、NDMM的治疗、RRMM的治疗、疗效评估及MRD检测、少见浆细胞肿瘤的诊治”6大板块展开解答及讨论。本次大会群英荟萃,邀请了全国多发性骨髓瘤领域的众多TOP级专家,围绕骨髓瘤热点话题和争议问题进行思维碰撞,解答疾病相关争议问题,探讨领域最新临床诊疗进展,推动多发性骨髓瘤诊治学术进展。

       课题组胡劲松教授受邀参加此次论坛,作为点评嘉宾参与第一环节(多发性骨髓瘤的生物学进展)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