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课题组3D打印复合材料回收再利用论文新增为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者: 田小永 | 2021-02-02 | 16892

    新增ESI高被引论文:

[1].    Tian, X., et al., Recycling and remanufacturing of 3D printed continuous carbon fiber reinforced PLA composites.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 2017. 142(4): p. 1609-1618.

 

    论文提出了基于连续纤维增强复合材料3D打印的复合材料回收再利用策略,实现了复合材料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循环再利用。

​​​​​​​

 

    截至目前,课题组在连续纤维复合材料3D打印方向的研究论文,已有三篇ESI高被引论文,引领了复合材料3D打印的前沿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