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南森源电气公司曹宏总经理受聘兼职教授暨王建华优秀导师团队“森源电气”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 王建华 | 2021-01-08 | 1804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宏兼职教授特聘仪式暨王建华教授优秀导师团队“森源电气”2020年度奖学金颁发仪式于2020年1月8日下午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梁得亮教授,王建华教授团队成员王建华教授、耿英三教授、刘志远教授、张国钢教授、王振兴副教授、马慧副教授等,河南森源电气公司曹宏总经理、李晓英博士,以及获奖研究生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耿英三教授主持。   

        王建华教授隆重介绍了曹宏总经理的履历,高度肯定了曹宏教授在高压电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和行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梁得亮书记为曹宏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证书,并佩戴校徽。曹宏教授发表感言,表示非常荣幸和珍惜获得兼职教授荣誉,愿意加强产学合作,为师生提供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为电气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梁得亮致辞,感谢河南森源电气公司和曹宏教授对交大教育事业的支持,并期望河南森源公司与电气学院在高端电力装备领域加深合作,在环境友好先进电力装备领域占领国际制高点。

  

 

曹宏总经理被特聘为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兼职教授

 

        河南森源电气公司于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校庆期间向电气工程学院捐赠贰佰万元教育基金,支持电气学院科研事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王建华教授优秀导师团队为每年优秀的直博生和保研的硕士生设立奖学金。耿英三教授介绍了获奖学生的情况,曹宏教授,梁得亮书记和王建华教授为此次获奖的13名研究生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李宏旭博士生、左安邦硕士生等畅谈了获奖感想,表示自己很幸运在王建华教授的优秀导师团队学习,励志自己在科研工作中会更加奋发努力,不辜负导师和社会的期望,更好的回报母校。

 

 

 

  

 

“森源电气”奖学金颁发仪式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曹宏教授,梁得亮书记,王建华教授,耿英三教授,刘志远教授,马慧副教授等分别发表了自己对科研的感悟和校企合作的愿景,期待通过更加紧密的合作在超特高压快速断路器领域产出原创性科技成果,为电气行业的技术进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