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八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秋季研讨会”能动学院分论坛圆满完会
发布者: 侯予 | 2022-12-29 | 1736

为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第八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秋季研讨会”能动学院分论坛于12月28日下午线上召开。与会的海外学者有来自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费林林博士、日本东北大学的马川博士和香港城市大学冀秉强博士,能动学院副院长侯予、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白博峰、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高宁博共同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侯予副院长介绍了能动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基地等,展现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雄厚底蕴和平台条件,同时还介绍了学院的创新港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并热烈欢迎青年学者加入能动大家庭。

与会的海外学者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做了学术报告,与会教师代表对青年学者的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青年学者结合个人的研究方向与各位教授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加入能动学院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对入职后的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是我校面向全球杰出青年学者开办的学术研讨与职业发展盛会,为海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旨在促进青年学者深入了解我校、加强学术交流。此次能动分论坛的成功举行揭开了能动学院新一轮海外优秀人才引进的序幕,对于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详情见:http://epe.xjtu.edu.cn/info/1112/15235.htm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