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ei’ Lab 举办第二届“新港金秋”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者: 费强 | 2021-11-30 | 18751

  雨侵坏甃新苔绿,秋入横林数叶红,创新港在雨水的浸润下晕染成了秋天的颜色为了让同学们能感受自然变化带来的生机与魅力,缓解同学们紧张的科研生活,Fei’ Lab开展了第二届新港金秋摄影比赛。本次摄影活动共征集了12幅参赛作品,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拔。投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组内投票(投票时间:111-117日,教师每人两票,学生每人一票),第二阶段为组外投票(投票时间:118-1114日,教师每人两票,学生每人一票)。最终经过两周的作品展示及投票,2021级硕士生宋俏俏的作品《港·初》饱受好评,共获16票,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陈佳新(获11票)的作品荣获二等奖;高子熹(获10票),黄小涵(获10票)的作品获得三等奖。课题组费强老师、马英群老师、郭树奇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精美的交大文创纪念品。

  本次活动增进了新老同学之间的情感,促进了课题组氛围的良好发展。

 

   

 

图一 课题组内外师生积极参与作品评选

 

     

 

图二 获奖作品 从左自右: *一等奖 宋俏俏《港·初》,*二等奖 陈佳新《星夜兼程》,*三等奖 高子熹《夕烧云》;黄小涵《暖秋》

 

 

图三 获奖同学与颁奖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