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ICEC28-ICMC 2022会议通知(第一轮)
发布者: 侯予 | 2021-12-19 | 12311

第28届国际低温工程大会暨低温工程材料大会(ICEC28-ICMC 2022)将于2022年4月25-29日以沉浸式虚拟会议的方式线上举行。我们谨代表国际低温工程委员会(ICEC)、国际低温材料委员会(ICMC)和浙江大学,诚挚邀请您参加。

ICEC-ICMC会议是国际低温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每两年一届,由欧洲和亚洲轮流举办,旨在促进全球低温工程和低温材料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交流与传播。过去的两届会议,即ICEC26-ICMC 2016和ICEC27-ICMC 2018,分别在印度德里和英国牛津举办。2020年,原计划在中国杭州举办的ICEC28-ICMC 2020因新冠疫情爆发被迫取消,经ICEC-ICMC委员会和会议组委会的慎重考虑后决定推迟至2022年。

考虑到当前全球疫情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为满足国际低温领域广泛的学术交流需求,ICEC-ICMC委员会和会议组委会拟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举办ICEC28-ICMC 2022。为提升线上交流效果,本次会议将基于全新的沉浸式虚拟平台(类似元宇宙),为与会专家提供口头报告、墙报和展览等多种交流选择,具有身临其境的互动性和沉浸感。

热诚欢迎各高校、科研院所和工业界的广大同仁积极参会,相聚ICEC28-ICMC 2022。

会议日期:2022年4月25日至4月29日(周一至周五)。

会议平台:沉浸式虚拟平台(后续公布)

会议网站:www.icec28-icmc2022.com

详细内容请参见全文:https://mp.weixin.qq.com/s/RROabMhmykxZCnNdiqRElg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