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年8月王健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 解云川 | 2021-08-20 | 9849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学生王健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于2021年8月21日上午十点在创新港泓润楼19-2106举行,答辩论文题目为“聚偏氟乙烯基复合电介质的均一制备及其介电储能性能研究”。出席答辩会的评委专家老师有西安交通大学井新利教授(主席)、西北工业大学孔杰教授(论文评审专家)、吉林大学张云鹤教授(论文评审专家、线上)、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常海研究员、西安理工大学夏卫民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郑元锁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张志成教授,答辩秘书为西安交通大学龚红红老师。答辩会在王健同学的精彩展示和老师们的专业点评下进行的有条不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答辩开始之前由龚老师介绍到场的评委专家老师,并请答辩主席井老师做会议致辞。会议开始后王健同学对自己硕博生涯的成果进行阐述,评委专家对毕业生的论文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建议,同学回答问题,答辩秘书认真记录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王健同学论文工作表明他在本学科已具有坚实宽广的理论基础和系统深入的专业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论文工作量饱满、撰写认真、图表规范、数据翔实、理论分析合理、结论正确。答辩过程中讲述清楚、紧扣主题、思维逻辑清晰、语言表述准确,答辩时能正确地回答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经答辩委员会表决,一致同意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王健同学工学博士学位。

答辩在老师对毕业生的励志寄语和毕业生对自己硕博生活的总结中落下帷幕。祝愿毕业生乘风破浪,未来可期!祝愿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