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唐嘉铭同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刘海文 | 2021-01-09 | 391

202119日上午9:30,课题组唐嘉铭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在厦门大学海韵园科研二313-1如期举行,博士学位论文题目是《基于耦合谐振器的多频带及平衡式微波滤波电路设计技术研究》。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厦门大学的柳清伙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由集美大学叶秋波教授、华东交通大学官雪辉教授、厦门大学陈焕阳教授、朱锦锋教授、张淼副教授组成,答辩秘书由熊柳静老师担任。

答辩过程中,答辩人对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和展望进行了陈述。接下来,答辩委员会对每篇论文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评议、提问。答辩人针对答辩过程中的提问进行相应的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唐嘉铭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向唐嘉铭同学表示祝贺。答辩结束后,唐嘉铭同学对母校五年来的辛勤栽培、恩师的谆谆教诲、答辩委员的辛勤付出和师弟师妹的帮助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愿课题组队伍越来越壮大,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标志着本课题组在博士研究生培养上取得了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