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能动学院2023年(第十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发布者: 侯予 | 2023-06-05 | 3526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是西安交通大学创建最早、学科设置最齐全、师资力量最雄厚的学院之一,首创了我国能源与动力工程领域多个本科专业,创立了中国热能动力和内燃机等学科。学院前辈先师和数代“能动人”无私奉献、不懈努力,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科领域开拓创新,勇于实践,始终站在中国高等工程教育的前列,引领人才培养,创新科学研究,为我国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的发展、能源科学与技术的进步、能源动力领域相关行业的成长做出了卓越贡献,已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和全国高校同类学院中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学院。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了解,提升学生科学研究热情。能动学院将于2023年7月中旬举办第十二届“优秀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暨2024年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预选拔活动。

一、活动形式及时间

1.活动形式待定,详情参见后续通知。

2.活动时间:2023年7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申请流程

1.系统报名时间:2023年6月10日-2023年6月20日,逾期学院将不再受理。

2.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yzbm.xjtu.edu.cn/),报名项目选择“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注册获取报名号,用报名号重新登录后,阅读学院夏令营通知及相关规定,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相关材料后保存提交。

三、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710049,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联系人:顾老师

咨询电话:029-82668710

学院主页:http://epe.xjtu.edu.cn/

更多相关内容关注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页相关的招生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3年6月5日

详细内容请参见全文:http://epe.xjtu.edu.cn/info/1113/15408.htm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