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课题组与墨尔本大学课题组联合招收研究生
发布者: 邓俊楷 | 2023-10-05 | 16484

 

课题组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刘哲副教授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学术合作和国际交流,并依托西安交通大学,联合申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国家外专局高校外专引智项目”、“西安交通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及“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等多项合作科研项目。现根据课题组需要,联合招收硕士研究生3名、博士研究生1名。

 

诚挚欢迎对科研有兴趣、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材料、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同学报考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可推免或申请考核)。课题组将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学习氛围,并根据研究进展提供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澳洲G8高校排名第2QS世界高校排名41)进修的机会。

 

有兴趣者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 junkai.deng@mail.xjtu.edu.cn,确定正式申请后可依照相关规定提交其他材料。热忱欢迎有志向的同学加盟!

 

刘哲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和美国西北大学,现为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纳米材料的力学、物理、化学等学科交叉的前沿科学问题,主要的研究兴趣有纳米力电驱动材料,纳米多孔材料物质传输的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迄今为止,刘哲博士已在包括Science Nature Nanotechnology Nature CommunicationsPRLJACSScience Advance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60余篇,论文他引7700 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