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课题组首次申请的加拿大光源(Canadian Light Source,CLS)的远红外光源时机获批!
发布者: 侯高垒 | 2022-05-14 | 734

课题组联合兰州大学陈子秋和中科院化学所高蕻于二月初提交了一个题为“Rotational dynamics and substitution effects of halogen-substituted 3-thioanisoles”的远红外光源的机时申请,以深入阐释硫代苯甲醚及其衍生物的远红外波段的光谱性质与动力学。

日前,课题组得到CLS用户管理委员会的通知(Project: 36G12498~Hou),研究计划获批18个shift,每个shift为8个小时。预计实验将会在2022年11月左右开展。

https://www.lightsource.ca/ 

https://farir.lightsource.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