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贺博士生杨猛获得2022年“博新计划”
发布者: 汤成龙 | 2022-06-16 | 7700

 

2022616日,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28号),经专家评审,遴选出团队杨猛博士入选该计划。

“博新计划”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设立并组织实施的一项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该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遴选4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国家资助每人两年63万元,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生活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

杨猛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含能材料自着火特性及燃烧化学反应动力学,目前已在J. Hazard. Mater.Combust. FlameFuel等多个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曾获陕西省优秀毕业生、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博士国家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干部及优秀研究生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