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贺团队负责人王树众教授连续八年入选Elsevier高被引中国学者
发布者: 杨健乔Jianqiao Yang | 2022-04-22 | 14708

日前,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西安交通大学61位教师入选。能动学院18名教师入选,分别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的陶文铨院士、何雅玲院士、郭烈锦院士、严俊杰教授、王秋旺教授、唐桂华教授、车得福教授、黄佐华教授、鱼剑琳教授、王树众教授、戴义平教授、汤成龙教授、王江峰教授、胡二江教授、苏进展教授,核科学与技术学科的苏光辉教授、秋穗正教授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的Lionel Vayssières教授。较2020年增加2位教师入选。

自2015年起,“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已是第8次发布,团队负责人王树众教授自第一次开始连续八年入选。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4701人,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

能动学院创建历史悠久、学科设置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将进一步围绕学校提出的“组建大团队、建设大平台、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创新发展理念,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人民生命健康,在能源与动力工程、核科学与技术、先进储能技术、环境工程等前沿领域超前布局,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解决“卡脖子”问题贡献力量。能动学院将进一步团结一心、凝心聚气、解放思想、科学规划、严谨求实、开拓创新,奋勇拼搏,为建成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本文转载于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官网,原文链接:http://epe.xjtu.edu.cn/info/1112/1493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