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陕西新闻联播采访赵玺团队
发布者: 赵玺 | 2023-04-28 | 2561

2023426日,陕西新闻联播对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学科办挂职副主任赵玺及其团队研究内容进行采访,赵玺始终带领团队牢记使命,沿着“西迁”的精神道路不断前行。

 

赵玺研究领域涉及社会治理和商业决策相关智能算法研究,志在形成一批原创性成果和实践应用,现阶段正带领团队开展海量区块链用户数据支持的新一代互联网平台管理模式机制研究。

 

赵玺表示,首先,我们的研究方向会始终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立足于国家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的数字大背景下,把新一代互联网的相关用户行为研究与国家需求结合起来,赋予研究领域一定的精神内涵;其次,预判未来互联网的演变模式,精准计算发展趋势曲线,帮助国家识别预算出下一代互联网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为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最后,基于研究总目标团队会坚持不懈,朝着目标稳步进取,旨在未来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数字成果和精神财富。

当前正处于西迁精神的延续发展时期,新一代互联网的相关研究与之结合已成为热点话题,研究道路同样面临一系列机遇与挑战。果戈理说过:“为了国家的利益,使自己的一生变为有用的一生,纵然只能效绵薄之力,我也会热血沸腾。”以己之长,择世所需,尽管前路千难万险,但赵玺团队会为自己点亮灯塔,抬头确认目标,低头行稳致远,向前的脚步一刻不曾停留。

 

 

陕西新闻联播采访地址:https://qidian.sxtvs.com/timing/share/content/104236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