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课题组硕士生参加西安交通大学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奖励大会
发布者: 韩杰 | 2021-12-16 | 8247

12月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奖励大会在宪梓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卢建军,校长王树国,中国工程院院士邱爱慈,校党委副书记赵昌昌、赵军武,副校长郑庆华、席光、荣命哲,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校长助理吕毅,西迁老同志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潘季,西安交通大学原社科系系主任卢烈英等出席会议。

优秀学生标兵是西安交通大学授予学生的最高荣誉2021年全校15名硕士生获得“优秀研究生标兵”荣誉称号。其中2020级硕士生5人。课题组2020级硕士生何珊珊同学获此殊荣

王树国校长为“优秀研究生标兵”获得者和研究生标兵导师逐一颁奖。

(现场海报)

(王树国校长讲话)

(何珊珊同学上台领奖)

 

何珊珊同学学习勤奋刻苦,学年考核成绩优秀,取得多项成果。已发表学术论文7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4篇,第二作者(学生一作)论文2篇ESI高被引论文2篇,总引用1240余2020年获得第十一届“学术之星”提名奖,并作为全校4名硕士生代表之一入围复赛。2021年获能动学院2020级硕士国家奖学金、社会/行业奖学金,全院综合排名第一。在读期间,对于新冠病毒的溯源、环境传播途径、环境传播介质与阻断方式的研究成果被国内外多家媒体的报道,对新冠疫情的科学防控、科学普及与传播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与导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