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 侯予 | 2023-03-20 | 3972

为了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经研究决定,于各院(部、中心)复试工作实施前进行综合素质测试,即3月20至22日。3月20日开始,各单位考生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点登录系统通过手机进行测试,3月20日—22日均可测试,尽量选择白天。未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将影响正式录取,后果由考生自负。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说明

综合素质测试主要了解人对现实的稳定态度及适应环境、解决问题的习惯化反应模式。测试题目是对一个人基本特性和个人素质的反应,仅仅体现个人态度,答案无对错之分。

本测试包括一些有关个人兴趣和态度的问题,每个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和观点,回答自然不同,请仔细阅读每一道题根据自己看完题后的第一反应进行回答,无所谓正确与错误,请被试者尽量表达自己的意见。回答时请注意以下五点:

1.请不要费时斟酌,应当顺其自然地依你个人的反应作出回答。全部试题在大约45分钟内答完。

2.除非不得已的情况下,尽量不要选择“介于A与C之间”或“不甚确定”这样的中性答案。

3.请不要漏答,必须对每一问题作答,有些问题似乎不符合你,有些问题又似乎涉及隐私,但本测验的目的是测验个性因素,希望被试者能如实回答。

4.作答时请坦白表达自己的兴趣与态度,不必考虑主试者或其他人的主观意见与立场。

5.请尽量选择白天的时间登录系统,通过手机进行测试。

原文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1lnTSf8efOy0QnevG_4ObQ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