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热烈欢迎西安交通大学青秀计划宋沛林老师加入海洋遥感团队并作报告
发布者: 陈军 | 2022-06-24 | 5123

        2022616日,海洋遥感团队迎来西安交通大学青秀计划宋沛林老师的加入。宋沛林老师在创新港19-4033会议室作了题为《基于多源卫星数据融合的陆面水热关键参数遥感机理与方法》的报告,介绍了自己博士及博士后期间的主要工作,包括卫星微波遥感对地定量观测的机理以及大尺度陆面遥感关键水热参数数据产品的反演算法。海洋遥感团队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以上研究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并相信其研究方法对于未来进一步拓展和提高海洋遥感领域的相关研究具有潜在的重要启示。

  随后,海洋遥感团队的研一、研二及博一学生分别做了开题与中期预答辩,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团队陈军教授、宋沛林老师及周高祥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报告做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最后,海洋遥感团队陈军教授对宋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团队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