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年11月团队组织集体团建休闲娱乐活动
发布者: 朱爱斌 | 2021-11-20 | 1175

为了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由团队老师出资并组织研究生进行了集体团建活动,活动于2021年1120在西安Party Day家庭运动休闲娱乐中心进行。

团建活动在下午2点整正式开始,大家进行了室内滑冰、保龄球、真人CS、射箭、台球、飞镖等多项运动。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体验到滑冰、保龄球和真人CS的魅力。尤其是在溜冰场,大部分同学刚刚进入冰场时站稳都存在困难,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尝试和不懈努力,最终能够在冰面上轻松自如地滑行。

保龄球是传说中的贵族运动,刚开始大家无法掌握到助走、掷球等动作技巧,经过在保龄球馆一个小时的不断尝试和切磋交流,大家打保龄球逐渐熟练,每次出球击倒的瓶子越来越多,很多同学还打出了全中的好成绩。接下来,大家分成三组,穿上战术背心,端起激光发射枪进行了激烈的真人CS对战,在一次次的进攻、防守、阵亡和复活中,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团队协作和互相配合的重要性。同时,大家自由参与了射箭、台球、飞镖、篮球等运动团建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三德隆饭庄进行了聚餐。新闻撰稿人:毛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