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年12月团队组织五子棋线上比赛跨年聚会活动和2021年点滴回顾视频
发布者: 朱爱斌 | 2021-12-31 | 1216

2021年末,新冠疫情来势汹汹,西安市按下了暂停键。为缓解疫情封控下团队学生的紧张情绪,丰富团队师生封控期间的业余生活,20211231日晚,在朱老师的倡议下,本团队在线上举办了五子棋线上比赛跨年聚会活动,本团队所有博士生、硕士生以及2022届保研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马培锋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播放了大家预先录制的新年祝贺视频,视频中大家不仅互相进行新年祝福,还表达了对新年的期望及面对疫情的乐观态度。

然后,线上五子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积分赛、淘汰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积分赛阶段大家分为四组,两两循环进行比赛并进行积分,决出八强之后进入淘汰赛,然后在淘汰赛决出四强进入最终决赛。其中,最激动人心的便是决赛阶段,比赛过程在线上进行了共享直播,攻守双方你来我往,不相上下,大家看到激烈的比赛竟不由自主的做起了解说,对双方的局势进行自我判断。

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结束,获得冠、亚、季军的同学分别是马翔宇、鲍丙生、岳隆春三位同学。朱老师为三位同学颁奖之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时也为大家送来了新年元旦祝福和2022年对团队的美好祝愿

最后,晚上12点的新年钟声敲响,朱老师给大家发了新年红包,本次活动也在大家的新年祝福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新闻撰稿人:张晶)

 

本团队研究生制作的2021年点滴回顾,点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