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贺孟珊同学的文章被HICSS 2023录用
发布者: 赵玺 | 2022-08-23 | 688

      孟珊同学关于使用加密数字货币作为众包任务奖励的文章“Token Rewards and Crowdsourcing Task Success”于2022年8月被The 56th Hawaii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ystem Sciences (HICSS 2023)录用。HICSS是国际系统科学、信息系统领域学者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全世界系统科学和信息系统领域的最具权威的顶级会议之一。

 

       简介:众包项目的成功取决于开发者的贡献。如何吸引有能力的开发人员并激励他们积极地为项目做出贡献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问题。本研究调查了加密数字货币奖励(包括稳定币和非稳定币)的使用如何影响众包项目的成功,以及任务的不确定性如何调节了这种关系。基于3858个众包任务,我们发现使用非稳定币做众包任务的奖励减少了参与者的数量,延长了参与时间间隔,从而降低了任务成功的可能性。此外,任务的不确定性缓解了不稳定硬币的负面影响。我们的研究为使用加密数字货币作为项目奖励提供重要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