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贺以贾翼隆、吴昊轩等本科生为主的固废热解项目参赛团队在第八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省级银奖(A档)
发布者: 高忠权 | 2022-08-27 | 3152

        “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重在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各地各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本团队始终坚持“传-帮-带”的优秀团队品质,长期吸纳在校优秀本科生参与日常科研工作。本次由团队研二学生黎垭鑫带领本科生参与大赛,也是本团队首次参与该项赛事,同学们从下乡走访、到驻村考察,将实验室长期研发积累改造、转化,即锻炼了本科生的科研能力,更让学生提前深入感受了真实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