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六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第二轮通知
发布者: 侯予 | 2023-01-03 | 1351

“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中国制冷学会共同发起和组织,旨在建立制冷空调领域的产学研技术交流和信息共享平台。第六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定于2023年1月9日至11日在上海市召开,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办法举行,遵守上海市对参与线下活动人员人数的规定,线下人员名单将另外通知。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制冷学会

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

协办单位:上海市制冷学会、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工程分会

支持单位:上海海立电器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 论坛宗旨

“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旨在建立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技术交流和信息共享平台,交流产学研技术、经验,努力推进成果的对接及转化,助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面向国家“碳中和”能源发展战略和企业技术发展,探讨增强我国制冷空调产业创新力与竞争力的产学研用相结合的重点研发方向。通过论坛组织的各种交流活动,探索提升我国制冷空调领域技术水平与创新能力的路径,推进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和制冷空调学科可持续发展。

2. 论坛主要议题

论坛内容以“碳中和”为中心。围绕此中心,开展相关技术的研究交流。

3. 日程安排

1月09日下午:报到注册

1月10日:论坛开幕式及报告

第六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组委会

2022年12月29日

详情见:http://www.chinarefac.com/news_show.aspx?id=21999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