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九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能动学院分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者: 侯予 | 2023-05-29 | 1292

为吸引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第九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秋季研讨会”能动学院分论坛于5月26日上午在创新港19号巨构水污染控制与资源化中心会议室举行。分论坛邀请丝路论坛学者Salman(谢友和)博士进行了学术报告,与会人员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予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延卫教授、王嘉楠副教授以及环境工程系代表。

分论坛上,侯予教授和延卫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学科的情况,Salman博士进行了学术报告。Salman首先感谢了给予他莫大帮助的延卫教授,之后系统总结了他在中国以及回国(巴基斯坦)期间所做的一系列科研成果。汇报结束后,Salman博士和延卫教授及课题组成员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讨论。

最后,侯予副院长热烈欢迎青年学者加入能动大家庭。Salman博士表示,由于疫情影响,虽然已经多年没有来到中国,但这次以丝路论坛学者身份重返西安交大,仍然感到十分的亲切与熟悉,希望能有机会加入交大,为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发展和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详情见:http://epe.xjtu.edu.cn/info/1112/15401.htm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