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年3月团队组织《大学》纪录电影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 朱爱斌 | 2022-03-18 | 1376

2022318日晚,在朱老师的鼓励与支持下团队在创新港青年之家举办了纪录电影《大学》观影活动,团队所有博士生、硕士生以及团队2022届保研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张晶对影片做简要介绍,《大学》这部纪录电影是清华学子献给母校的110岁生日礼物,其电影主要体现了宝贵的大学精神塑造与大学之道传承上,希望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大家能够坚定崇高信念,追求远大理想。简单介绍之后,观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学》这部纪录电影采用纪实的拍摄手法,从四位清华人的视角出发,讲述了四代清华人对理想的执着以及各自的人生境遇与选择。

观影结束后,团队同学就观影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深度剖析与分享“追光”背后的故事。活动尾声,大家齐聚一堂,进行拍照合影留念,本次观影活动也圆满落幕。新闻撰稿人: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