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年8月团队学生科研实践竞赛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
发布者: 朱爱斌 | 2022-08-30 | 1938

今年依托团队雄厚的科研项目基础和突出的机器人研究工作,在朱老师等多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在本团队的科研平台支持下,多位研究生和本科生组队参加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等科研竞赛,最近都传来好消息,取得了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的荣誉。

张晶同学为组长的“多关节外骨骼助力物资搬运装置设计”项目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陕西赛区金奖。

岳隆春同学为组长的“智动博特-球形巡检机器人开创者”项目获得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目前正在备战国赛。

宋纪元同学为组长的“逸动智能——全球领先的球形巡检解决方案供应商”项目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银奖。

曹智同学为组长的“跃行者——仿生袋鼠”项目、邓世民为组长的“沙之守护”——仿生沙漠厚尾蝎项目获得“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陈毅豪同学为组长的“石榴采摘机器人”项目获得“申昊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恭喜各位研究生和本科生获得优异的成绩!(新闻撰稿人:毛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