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年5月团队组织翠华山休闲活动
发布者: 朱爱斌 | 2022-05-29 | 1897

2022529日,我们机器人团队翠华山旅游景区进行了休闲活动。在朱老师支持下,由张晶博士生牵头组织,团队所有博士生、硕士生以及部分团队2022届保研新生参与了此次休闲活动。

翠华山,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镇,系终南山的一个支峰,位于秦岭北麓,距西安市区20千米,主峰终南山海拔2604米,总面积32平方千米。因汉武帝曾在这里祭祀过太乙神,故又名太乙山。山腰有翠华庙,内供翠华姑娘塑像。民间传说翠华姑娘为争取自由婚姻,逃奔这里,后来成仙而去,此山便得名翠华山。

早晨8点,大家从交大创新港全部上车前往翠华山旅游景区9点左右,大家到达翠华山景区门口,首先大家在景区门口集体合照,之后便开始了上午的爬山旅程,爬山过程中,虽然很艰难,但在不懈的坚持下,大家最终还是登上顶峰,领略到了山顶的无限风光。

午饭结束之后,下午大家一起乘游历天池,参观风洞、冰洞和自由活动。感受着天池湖面的凉风,让大家轻松惬意。在湖边码头合照之后,大家参观了风洞和冰洞,看到了冰封六月天的美景。最后是自由活动同学们自行组织,桌游、手游都有,让我们感受到团队活力四射。

活动结束后,大家乘车返回。返程途中,张晶同学组织大家玩游戏。欢歌笑语中,也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风采。(新闻撰稿人: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