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贺课题组裴格锐硕士毕业论文获评“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者: 杨涛 | 2022-08-01 | 7777

  课题组硕士生裴格锐以《过渡金属羰基/一氟化硼基复合物电子结构及性质的理论研究》为题的硕士毕业论文被评为“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这是课题组继去年赵芯田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之后再获评此项荣誉。

  在研究生阶段,裴格锐同学运用密度泛函理论、分子动力学等计算物理方法对两类过渡金属羰基/一氟化硼基复合物体系开展系统理论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研究成果。上述研究成果以裴格锐同学为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在《Phys. Chem. Chem. Phys.》和《ChemistryOpen》期刊,同时以共同作者身份在《Phys. Chem. Chem. Phys.》、《J. Phys. Chem. A》、《J. Comput. Chem.》等期刊发表论文7篇。在校期间获得2020-2021学年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硕士研究生标兵、第21届全国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最佳墙报奖、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荣誉与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