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2022年6月团队聚餐欢送2022届硕士毕业生
发布者: 朱爱斌 | 2022-06-26 | 2521

三年光阴,弹指一挥,青春散场,却等待下一场开幕。六月的毕业季,团队毕业同学组织谢师宴,同时团队同学一起聚餐已经成为本团队的毕业仪式被传承下来。

2022626日晚中午,我们实验室的2022届硕士毕业生谢师宴及团队聚餐在来小酌长安酒家举行,团队朱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聚餐。2022届学生共4人,其中2人硕转博,2人本年度顺利毕业。本次毕业聚餐由2022届硕士毕业生越现和安德麟主持,餐会上朱老师对即将毕业的两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并深情地表达希望两位同学以后常回家看看。

接着,两位毕业生表达了毕业感言,他们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培养,感谢朱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耐心指导,以及团队各位同学们的鼎力帮助,怀念自己在团队的时光,表达出了自己的心声。随后,两位毕业生向老师和各位同学敬酒,老师和同学们向两位同学表达了祝贺和由衷的感谢,希望两位同学以后心想事成,工作顺利。之后,各位研究助理也同老师和毕业同学一起端起了酒杯,并彼此送去了祝福。

聚餐接近尾声,两位毕业生再次同大家共同举杯,怀念三年研究生生活过往,再次表达对老师和团队各位同学的感谢与祝福。朱老师对今天的聚餐活动做了最后的总结,肯定了两位毕业生这三年的工作以及对实验室的付出,并再次送上祝福,同时勉励其他同学向两位优秀的毕业同学学习,用心投入科研,多为实验室做出贡献,顺利毕业走向理想的岗位。

老师为两位毕业生赠送了珍贵的专属礼物并表达祝福,研究助理团也为两位同学送上了精美的鲜花并表达了祝福,同时两位毕业生也为老师送上了精美别致的礼物并表达了感谢,并和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全体实验室同学进行了最后的大合影,为本次谢师宴以及欢送2022届硕士毕业生聚餐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新闻撰稿人:马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