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分享到:
国际神经认知科学权威专家Mingzhou Ding教授来实验室学术交流
发布者: 白丽君 | 2019-07-08 | 3762

丁明州博士是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的终身教授,是神经影像领域的著名专家,长期从事大脑的动力系统、随机过程、信息加工、非平稳多变量神经信号分析与处理方面的研究,在脑电、功能性磁共振数据分析与处理方面成果颇丰。他担任美国全国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基金评委,并为Cognitive Neurodynamics、Physica D、Mathematical Biosciences and Engineering等的编委。自上世纪90年代起他在国际顶尖刊物上发表文章百余篇,引用9704次,H-index:55.代表性论文发表在美国科学院院刊(PNAS),J.Neuroscience,Physical Review等国际顶尖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