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新闻

分享到:
祝贺李佳珩和王沛星荣获2020年“优秀研究生”,向婷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
发布者: 曹东元 | 2020-10-24 | 2222

李佳珩是口腔生物医学专业2019级博士研究生,自硕士研究生以来一直进行颌面部痛觉机制方面的研究,在疼痛研究领域具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已发表SCI论文5篇,其中第一作者文章2篇,今年在 Molecular Brain (影响因子4.686)发表第一作者研究论文1篇。在研期间参与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申请工作并获得资助,参与两项国科金课题,团结并帮助课题组成员进行实验,带领大创项目和开放课题的本科生进行科研。各方面表现积极,勇于进取。荣获2020年“优秀研究生”称号。

 

王沛星是口腔基础医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在科研工作中,乐于助人,无私帮助课题组其他同学完成部分实验,任劳任怨,能出色完成分配的各项科研任务,积极参与课题组的各项实验。现已参与发表SCI论文2篇,学习成绩突出。在生活上,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荣获2020年“优秀研究生”称号。

 

 

向婷是口腔临床医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研究生第一学年担任班级学生干部一职,积极组织同学开展班级活动,配合教学科老师完成口腔研究生班级相关工作,成绩优异,性格热情开朗,思想积极,荣获2020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