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新闻 News

分享到:
课题组参加2021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并作口头报告
发布者: 汤成龙 | 2022-01-16 | 3514

  

  

   

2022年1月14日至16日,2021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在大连召开,会议采用线上模式,在汤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教研组多位老师和同学参加此次会议并作口头报告。

其中,武颖韬老师做了“绿色推进剂TMEDA自着火气相化学反应时间尺度研究”报告;秦梦晓同学做了“正十四烷液滴撞击高温壁面飞溅模式研究”报告;姚晓昕同学做了“异辛烷、乙醚及其混合燃料在不同环境条件下宏观及近场喷雾特性研究”报告;麦棹铭同学做了“快速压缩机柴油喷雾压燃可视化研究”报告;李源同学做了“燃烧不稳定性中背压振荡对于互击射流雾化特性的影响”报告;刘传胜同学做了“液膜冷却中壁面温度高时空分辨率重构方法”报告。

燃烧学年会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是一年一度的燃烧学盛会,课题组的同学积极参与,报告过程中同专家学者深入讨论,增进了交流与合作,对后续学术和研究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