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分享到:
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一行赴杭、京拜访咨询专家及责任专家
发布者: 陈玉 | 2023-05-06 | 9655

为保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完成,提升项目完成质量,54日至6日,项目负责人陈玉教授率项目组一行先后赴杭州、北京拜访项目咨询专家房建成院士、李得天院士、韩立所长,责任专家韩玉刚主任,推动项目有序高效进行。

4日,项目组一行赴杭州极弱磁场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研究院拜访了房建成院士。会上,陈玉教授就项目研发情况以及未来规划等作了细致的介绍。房建成院士肯定了项目的重要性和项目组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5日,项目组一行赴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拜访了李得天院士。会上,陈玉教授细致地介绍项目研发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并就开发仪器在航空航天上的应用与李院士进行了交流。李得天院士充分肯定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研发仪器在航空航天中的应用提出重要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6日上午,项目组一行赴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拜访了韩立所长。会上,双方就项目进展和未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韩立所长肯定了项目的研发情况,表明了未来积极参与项目下一步的研发合作的意愿,并就此为契机开展双方的深入合作。

 

6日下午,项目组一行赴中国科学院蛋白质科学中心拜访了项目责任专家韩玉刚主任。会上,双方就项目进展情况和研发仪器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应用进行了充分交流。韩玉刚主任认可了项目的工作,并表达了对项目组仪器研发和应用开发的信心。会后,项目组参观了蛋白质科学中心测试实验室,并探讨了高端仪器的应用和重要作用。

 

陈玉教授向其拜访的院士和专家致谢,表示项目组有实力、有信心,也一定能够完成此次仪器项目,引领国产高端科学仪器事业走向世界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