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分享到:
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一行赴长春拜访责任专家
发布者: 陈玉 | 2023-05-17 | 10426

  保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进行,2023517日,项目负责人陈玉教授率项目组一行赴长春参观考察课题承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并向项目责任专家雷震霖研究员汇报工作,推动项目有序高效进行。

17日上午,在课题三负责人黄煜主任的带领下,项目组一行参观了课题承担单位长光所,直观地了解长光所的历史沿革和研发实力,陈玉教授和黄煜主任讨论了课题攻关进展和计划,共同努力提升项目完成质量。

下午,陈玉教授和黄煜主任共同向雷震霖研究员详细汇报了项目研发情况及未来规划,雷震霖研究员认可了项目组的工作,并表达了对项目组仪器研发工作和应用开发的信心,双方就未来紫外光电子谱分析仪器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陈玉教授向为本项目提出宝贵意见的专家表示感谢,表示项目组有实力、有信心,也一定能够完成此次仪器项目,引领国产高端科学仪器事业走向世界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