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分享到:
电气学院召开2022年度“1996级电气校友奖学金” 评审会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 陈玉 | 2023-05-24 | 16349

2023524日,电气学院召开“1996级电气校友奖学金”评审会暨颁奖仪式,评审委员会主席阎治安教授、委员张彦斌教授、刘崇新教授、王仲奕教授、96级电气校友段成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96级电气校友许爱东(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96级电气校友刘江生(上海艾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996级电气校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主任、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杰老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玉老师出席会议。评审委员会根据申请人学习情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社会实践表现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发电、电机、绝缘、电器、三电、工企、高压方向各1名,共计7名三年级本科生,授予2022年度“1996级电气校友奖学金”。

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度“1996级电气校友奖学金“获奖名单:

 

                                       发电方向:徐海涛;电机方向:张景明;

                          绝缘方向:周瑞彤;电器方向:邵东圣;

                          三电方向:江芷芩;工企方向:王靖奕;

                          高压方向:马祖福

 

 

“1996级电气校友奖学金”由电气学院1996级校友集体捐赠和募集,该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三次颁发。用以鼓励电气学院品行端正、成绩优秀的学生,其奖励标准为本科生每人3000元,本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其他社会奖学金不可兼得。

自奖学金设立以来,“1996级电气校友奖学金”始终坚持以激励创新、促进学术交流、提升能力素养为导向,表彰具有创新理念、独特见解、优异成果的优秀学生,激励和支持中国青年一代投身于科学研究的伟大事业。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我院青年学子们定将牢记前辈们的殷殷重托,追求卓越,深化创新,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美丽中国建设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