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的本科同学发表论文
发布者: 邓建强 | 2021-08-14 | 4770

祝贺课题组论文“Performance and economy of trigenerative Adiabatic Compressed Air Energy Storage system based on multi-parameter analysis”被“Energy”期刊(中科院分区1区,2021年影响因子7.147)收录。论文第一作者杜如雪同学于2020年春季在课题组作毕业设计,秋季赴外校读研。

另外,祝贺夏琦和郑澳辉同学分别为一作的研究论文“绝热压缩空气储能系统冷热电联供与负荷匹配特性”和“压缩空气储能驱动反渗透海水淡化系统”被中文核心期刊“储能科学与技术”录用。两位同学均在今年春季在课题组做毕业设计,9月份即将进入课题组读研。

三个研究工作受到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o. 2017YFB0903602)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