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顺利通过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制冰机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课题绩效评价
发布者: 邓建强 | 2023-03-29 | 27485

2023年3月20日下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制冰机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北京召开。课题组何阳副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专项的课题2“二氧化碳跨临界制冰机组关键节流过程优化”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

课题组何阳副教授进行课题汇报

课题组在跨临界CO2喷射器结构优化、高效喷射制冷循环系统设计及喷射器系统动态仿真及控制方面开展研究,经过现场专家的讨论和质询,一致认为课题严格按照计划实施推进,完成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绩效评价。

课题组承担的课题“二氧化碳跨临界制冰机组关键节流过程优化”,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制冰机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的重要一环,课题开展为制冰机组性能提升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