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陕西省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
发布者: 方钦志 | 2008-10-02 | 3487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法》,经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委员会评审,省政府决定对全省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予以表彰,其中方钦志、王铁军、李慧敏的《PC/ABS合金的大变性拉伸性能(Large Tensile Deformation Behavior of PC/ABS Alloy)》等23篇论文为一等奖,孙浩、Theo riessen 的《集合对策的拟边缘贡献解(Semi-marginalistic Values for Set Games)》等65篇论文为二等奖,舒世昌、刘三羊的《Sn中具Moebius平坦法丛的子流形》等141篇论文为三等奖。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在各自工作领域作出更大的成绩。希望全省科技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紧紧围绕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课题,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深入研究,全面推动我省的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
  
  
     
                           陕西省人民政府

                           二○○八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