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2011年全校信息化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者: 范维涛 | 2011-06-08 | 149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2011年全校信息化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2011-05-26

为大力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学校教职工的信息化业务水平和行政部门的工作效率,5月25日,信息中心2011年全校信息化培训班第一期于网络中心一楼机房开班,信息中心主任锁志海主持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由来自全校42个单位的103名教职工共同参与。

开班仪式上,锁志海主任说,信息化是一把双刃剑,为我们带来工作便捷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因此我们应该利用发挥信息化的有利方面,为学校的发展所用。当前我校正值大力推进“985”三期和“211”三期的建设中,学校对此也加大了各项投入以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向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不断前进。在这样的背景下,教职工应紧跟时代和学校的发展步伐,力争由单纯的专业型人才向管理和技术复合型人才转变,因此,信息化业务水平提升是每个职员的当务之急。提升个人信息技术素养,从而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
我校信息化培训从2007年到2011年培训人数逐年递增,五年间累计培训学员1034人/次,其中行政人员占全校行政人员总数的97.6%,为我校职员队伍素质的整体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
News List
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