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诚聘环境可靠性实验员
发布者: 范学领 | 2021-02-23 | 9073

岗位:环境可靠性实验员

一、应聘条件

1)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力学、机械等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力学、环境类试验设备,如振动台、高低温环境箱、疲劳试验机等;熟悉高温测试、低温测试、快速温变测试、冷热冲击测试、温湿度组合循环测试、振动测试、机械冲击测试、温度+湿度+振动相结合的测试等;熟悉环境类可靠性测试项目及其标准;熟悉各类试验设备的保养、维护。

3)具有1年以上技术类相关工作经验,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限要求。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课题组仪器设备的日常操作、维护与安全。

2)负责建立、维护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及各类实验室认可/认证。

3)协助完成科研任务,包括实验、采购、调研等。

4)负责实验室各项试验方案的编写、试验结果分析及试验报告整理。

三、薪酬待遇及聘用方式

薪酬构成为:基本工资(西安交通大学合同签订的工资,含五险一金)+项目绩效奖励(视项目完成情况确定),特别优秀者薪酬待遇面议。

聘用方式为:西安交通大学劳务派遣。

四、应聘方式

申请者须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证书的复印件(暂未取得学位证书的应届生须提交所在单位证明,说明证书授予时间);

3)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发表论文专利电子版、证书复印件等;

4)请将上述材料扫描文件发送至houcheng@stu.xjt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应聘岗位类别。或者电话、微信联系了解详情。联系人:侯博士,13259898281(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