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Fei's Lab举办第三届“新港金秋”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者: 费强 | 2022-11-22 | 14098

秋高气爽,枫叶红遍满新港,一场场秋雨过后,创新港的秋意愈发浓烈。为庆祝二十大顺利召开,Fei's Lab 的成员们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同时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新港金秋”摄影比赛。此次比赛共征集了22幅参赛作品,采用匿名投票的方式。共设计两个投票环节:组内投票(教师每人两票,学生每人一票)和组外投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作品展示和投票环节,最终2022级硕士生鲁天怡同学的作品《港·秋·余晖》(共获11票)和2019级博士生王薇廷同学的作品《曲径通幽》(共获9票)荣获此次摄影比赛的一等奖;2021级硕士生宋俏俏同学的作品(共获5票)和2022级硕士生荆思思同学的作品《港·雨夜》(共获5票)荣获二等奖;2021级博士生陈佳新同学的作品(共获4票)与2022级硕士生刘诗漫同学的作品《夜·光》(共获4票)获此次摄影比赛的三等奖。课题组费强老师、马英群老师、李爱朋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此次摄影比赛赓续了Fei's Lab 的优良文化传统,增强了新老同学间的感情,促进了Fei's Lab 大家庭的良好氛围发展,为同学们的科研生活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