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欢迎Goran Ungar教授全职来校工作!!!
发布者: 刘峰 | 2018-11-01 | 2847

 

Goran Ungar,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领军学者。本科及硕士毕业于克罗地亚(前南斯拉夫)的萨格热布大学,博士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师从著名高分子物理学家、已故英国皇家院士Andrew Keller教授。

Goran Ungar教授目前是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工程材料系终身教授和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外籍教授,也是日本广岛大学及西班牙巴塞罗那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Goran Ungar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软物质及纳米功能材料相关的材料设计、合成、表征以及应用。Goran Ungar教授曾任欧盟科学基金会重大支撑计划(SCALES: Complexity Across Length scales in Soft MatterNANOGOLD: Self-organized Nanomaterials for Tailored Optical and Electrical Properties)的首席科学家以及其他多个欧洲、英国科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已发表近300篇学术论文及综述,其中包括6Science7Nature及子刊,13篇德国应用化学(Angew. Chem. Int. Ed.)31篇美国化学会会刊(J. Am. Chem. Soc.),论文被引超过13000多次,单篇最高引用超过700次,H因子为61,并且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受邀或大会报告70余次。Goran Ungar教授于2017年获得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颁发的“Distinguished Award 2017 for Novel Materials and their Synthesis”以表彰他在有机材料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

Goran Ungar教授自2018年秋季起全职在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工作,做为领军学者在西安交通大学成立软物质材料研究所,将在软物质材料的设计、合成及表征领域开展国际领先的创新性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