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夏凌寒论文被 Small Methods接收
发布者: 孟国栋 | 2022-11-09 | 8784

与许鑫老师合作的论文“Unlocking the Potential of Vanadium Oxide for Ultrafast and Stable Zn2+ Storage Through Optimized Stress Distribution: From Engineering Simulation to Elaborate Structure Design”被Small Methods(IF=15.367)录用,

作者:Yuan Gao, Linghan Xia, Junyi Yin, Zihan Gan, Xiang Feng, Guodong Meng,* Yonghong Cheng,* and Xin Xu*。
     主要内容:首先通过COMSOL软件的有限元模拟验证了分层空心结构优化后的应力分布。在此模型的指导下,采用一种简单的溶剂热法合成了分层中空氧化钒纳米球(VO-NSs)。在原位电化学氧化的作用下,该结构减弱了Zn2+插入和萃取过程中的结构应力。得益于这种独特的结构,VO-NSs表现出高速率和稳定的Zn2+存储能力。
      全文链接:https://doi.org/10.1002/smtd.20220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