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2018年春季学期MOOC选课指南
发布者: 顾敏哲 | 2017-12-14 | 99

全校本科生:

为丰富我校课程资源,2018年春季学期学校将继续从各MOOC平台引入兄弟院校开设的部分优质课程,作为我校基础通识类选修课程供同学们选修。现将MOOC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概况

本次外校引入19门课程(见附件1),分别在不同MOOC平台运行。请同学们选课前在各平台进行试听,了解课程基本信息,理性选课。

二、选课对象

全校本科生。

三、选课安排

1、先通过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选课端(http://xkfw.xjtu.edu.cn/)进行选课,操作方式与传统课堂课的选课方式相同。选课结束后选中课程的同学请到对应MOOC平台进行注册并学习,在平台所学课程必须与校内已选课程保持一致

2、选课、退课时间及其他要求参照本学期《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安排的通知》,特殊课程请参照该课程选课通知。

3、按课程要求修读完成并通过考核者,课程成绩按相应类型计入个人成绩单。未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选课者不记录成绩。

4、课程考核方式:

   无见面课课程:线上平时成绩(包含观看视频进度,线上作业等)*50%+线上期末考试*50%

   有见面课课程:线上平时成绩(包含观看视频进度,线上作业等)*30%+见面课成绩*20%+线上期末考试*50%

5、请同学们仔细学习各平台注册及学习方法(见附件2),按平台课程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及见面课(见附件1),以免影响成绩记载。选上课的同学请务必加入课程交流QQ群,以便及时收到课程相关信息,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6、校内开课的SPOC课程请注意该课程线上、线下时间安排,详情咨询课程主讲教师。


 

咨询电话:82668307 刘老师


 

附件1:2018年春季学期校外引入课程清单

 

附件2:各平台课程简明学习流程

附件3:2018年春季学期校内SPOC课程开课列表


 

                    教务处

                  2017年12月14日

 

附件信息见通知原文:http://dean.xjtu.edu.cn/info/1015/5443.htm

 

News List
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