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渥太华大学博士后,

密歇根大学访问学者。

联系方式

致同学们:我是一位非著名学者(以后也是),招生秉持一个基本原则:能够互相成就。一方面,你不要太优秀,免得我耽误你;另一方面,你不要太差,免得你耽误我。想清楚你是否真有兴趣去做机器学习算法、泛化理论等基础研究工作。

如果你确想报我,要求你:对科研有热情、具备扎实的数理基础,良好的编程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性格上能够self-driven、积极主动等,这些能力和性格的要求会让你在研究生阶段更加顺利。Anyway,我可能不是你最好的选择,但一定不是你最差的选择(Game Theory)。

 

最后,欢迎垂询:

Email: gongtl@xjtu.edu.cn

            adidasgtl@gmail.com

站点计数器

我的新闻

研究领域

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统计学习理论、信息论,机器学习等,并致力于设计具有理论保证的算法应用于实际问题。曾获中国发明协会年度发明创新奖二等奖,华为 2022“揭榜挂帅”项目火 花奖,西安交通大学医工交叉青年创新奖等。研究成果主要发表于 ICML, NeurIPS, ACL, AAAI, IJCAI, IEEE TIT, TSP, TNNLS,TMI,T-CYB, JBHI, Neural Computation 及 Nature Scientific Data 等国际顶级会议及期刊上。 目前担任国际期刊 IEEE TIT,TSP,TNNLS,TCYB, JBHI 以及人工智能顶会 ICML,NeurIPS, ICLR, AAAI, IJCAI 的审稿人, AAAI, IJCAI 高级程序委员,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科技部 2030 新一代人工 智能重大项目子课题,并作为骨干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及面上项目多项。